首页> 平台动态> 重要通知

宿迁市湖滨新区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招投标系统正式上线通知

信息时间:2018-11-30信息来源:阅读次数:

宿迁市湖滨新区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招投标系统正式上线通知

各投标人:

宿迁市湖滨新区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招投标系统将于20181212日正式上线运行,届时,各投标人需要在宿迁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ggzy.sqzwfw.gov.cn)加入主体信息库,并维护本单位信息后,方可在湖滨新区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参与投标。具体要求如下:

一、首次来宿迁投标企业

首次来宿迁地区参与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办理CA加密锁和电子签章,方可加入企业诚信库。首先,需在宿迁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主体信息库注册(点击注册),然后再办理CA加密锁和电子签章,或者办理CA后直接CA登录系统进行本单位主体信息维护。

二、已加入宿迁诚信库企业

投标人已经加入“宿迁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”诚信库的,使用有效期内的CA证书直接登陆宿迁市湖滨新区网(http:// www.hbxq.gov.cn/)的投标人业务系统,在线同步宿迁市诚信库然后进行投标报名。

三、注意事项

1、宿迁市湖滨新区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招投标系统正式上线之前(即2018-12-12日之前),原线下报名方式与线上报名登记同步进行。如果投标人选择现场报名获取招标文件等资料,同时需要到湖滨新区系统进行在线报名登记,以免中标后影响中标结果发布及后续在线投标报名。 

2、已在江苏省内其他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过江苏CACFCA和翔晟电子签章的投标企业,首次来宿迁投标可以不再办理,直接使用CA锁登录系统维护信息。

江苏CACFCA认证及电子签章公司:0527-84396015/0527-84396015

江苏国泰新点软件(驻宿迁):0527-84396020

企业诚信库备案: 0527-84396016

江苏国泰新点官方客服电话:4008503300-8

 

 

宿迁市湖滨新区政务服务中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81130